狛枝周末

佛系,迷糊,喜欢颜文字(๑>ڡ<)☆

狛苗成为希望之峰学院头号cp的原因part4

超高校级狗仔队的视角

我!听!见!了!什!么!
偶然路过前辈教室的我好像凭借超常的听力听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呢……超高校级的希望苗木诚和引发了无数事件上了无数次校新闻头条的问题学生狛枝凪斗竟然……是情侣!!
呼,虽然很惊讶,但我可是超高校级的狗仔队啊!发掘了上至希望之峰学院校长是个女儿控下至某超高校级的拳击手暗恋学生会长甚至编写了《希望之峰学院cp总集》这种厚度堪比牛津辞典的八卦书的我怎么可能被这种小小的事件冲昏头脑呢,所以,够了啊,正在疯狂敲字的右手!
咳,失态了失态了。如果狛苗真的在一起了,这将是希望之峰学院首对确定关系的男男cp啊,是要载入史册的!而发现了这对cp的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啊,不好意思,又失态了。
不过我可是个有职业道德的狗仔队,我笔下所有的消息都是有足够依据的。为了验证狛苗在一起这条消息的真实性,我约了超高校级的侦探同时也是苗木诚的同学——雾切响子下午4点在咖啡厅会面。

这里解释一下我和雾切同学的关系,我们两人的才能都包含了足够的洞察力以及收集情报的能力,而雾切有时由于委托的限制和学院长女儿的身份无法进行某些情报的收集,我则基本不存在这类顾虑,所以我们偶尔会一起交换情报,或我委托她去调查一些事情,嘛,虽然也算不上朋友。

四点钟的铃声响起,雾切同学踏着铃声走进咖啡厅,坐在我的对面,优雅地端起我为她点的咖啡,说:“那么,找我有什么事?”
我突然有些难以开口,毕竟在我的cp总集中苗雾是一对信服力非常高的cp,虽然本人并不愿意告诉我她对苗木的看法。
“呃……那个,”我努力的想找个委婉曲折的表达方式,“如果苗木君嫁人了,你会怎么办?”
啊,好像说的有点直白啊……
不过雾切同学不愧是超高校级的侦探,完全没有动摇……呃,好吧,如果忽略掉她手颤抖的咖啡杯的话。呵呵,这绝对是因为咖啡杯太滑了才不是因为雾切同学现在的心情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的动摇呢!
雾切同学向我投来了犀利的目光。
“请解释。”
我突然觉得有点冷。
于是我忠实的还原了花村前辈和左右田前辈的话,包括消音的部分。
雾切同学的脸色越来越可怕了……简直,简直就像没有计时表的定时炸弹一样!
拜托啦响子小姐,你如果想杀了那个白毛就去杀他啊,不要憋着啊很恐怖的……咦?店里的人都被你的低气压吓跑了啊!
“我知道了,我会向苗木君求证一下的。”
雾切撂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虽然气压恢复了是好事,但是雾切同学我哗啦哗啦说了这么多还请你喝了咖啡你一共就说了三句话真的好吗!!!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