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周末

佛系,迷糊,喜欢颜文字(๑>ڡ<)☆

狛枝与兔子与初遇

狛枝与兔子与初遇

 

天上下着蒙蒙细雨。

说是蒙蒙细雨什么的其实有点不太恰当。雨丝很细,比牛毛还细,像一把兔子的绒毛,软绵绵的,但特别密集,仅仅是出门几秒钟衣服便会潮湿,睫毛上也会凝聚起小水珠。

更不用说像狛枝这样在外边走了很久的人了。

“啊啊,还觉得这雨很小不用拿伞呢,结果现在都要湿透了。”狛枝看看旁边的便利店,想着要不要进去买把伞。

“嗯……以我的运气,买完伞这雨也就停了吧……而且像我这种渣滓,感冒了也不会有人在乎呢……”狛枝带上了兜帽,似乎想把自己缩在这件绿色的大衣中。

后来狛枝想着那天兔毛般的雨也许是某种预兆也不一定。

突然,一阵大风刮过,狛枝刚刚带上的兜帽被无情地吹下,细细的雨丝在空中跳起了热舞,还一个劲地往狛枝眼睛里钻,狛枝不得不用手挡住了眼睛。

“啊啊啊啊啊————”

咦,是幻听吗?我好想听见了谁的尖叫。

“咚!”

狛枝感到气管处传来了难以言喻的窒息感,就像有一次花村开玩笑时扯住他的帽子然后整个人玩起了荡秋千,啊,那大概是狛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了吧……

“咳咳……”

拼命扯住了自己的领子,踉踉跄跄地向后退了几步,终于稳住了身形。狛枝扶助了旁边的数,断断续续地喘息了一会,才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嗯……在街上走着然后一只兔子从天而降恰好掉到兜帽里的概率是多大?

狛枝将兔子从兜帽里抱出来后想。

这是一只很小的兔子,刚好能躺在狛枝张开的手里。它颈边有一圈绒毛,微微颤动着,似乎被摔得很惨。

“……喂?”狛枝轻轻抖抖手。

“哈气!”兔子打了喷嚏,极其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看见狛枝后似乎立刻清醒,两只垂着的耳朵“刷”一下立起来,那耳朵似乎比身体还长。

狛枝惊讶的发现这只兔子的眼睛是绿色的!但不同于自己眼睛发灰的绿色,兔子的瞳色像是春天的小草和嫩柳,亮闪闪的,充满了……

希望。

狛枝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怎么会把如此崇高的词汇用在一只卑微的兔子上?

兔子被他盯得有点不自在,转过身去,把一朵小小的圆圆的尾巴对着他,想了想,又用超长的耳朵把尾巴遮住了。

“噗。”狛枝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又愣了愣,自己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单纯的,只是因为觉得开心而笑了。

“呐,你要不要跟我回家?”狛枝脱口而出。

兔子猛地转身,因为惯性又多转了90度,好不容易将脸对准了狛枝,它奋力的向上伸着脖子,眼里迸射出开心的光芒。

这让狛枝把“还是算了吧,和我呆在一起的话你会死掉的”这句话吞了回去。

兔子突然奋力一跳,在狛枝脸颊落下了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狛枝决定去买把雨伞了,不然自己生病了的话谁来照顾这只兔子?

咦,刚才似乎发生了什么。

狛枝摸摸似乎还残留着温度的脸颊,看着害羞的缩成一团的兔子,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嗯……好像被一只兔子调戏了呢。

 

突如其来的脑洞,狛枝和兔子苗木。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